首页 > 行业快讯 > 正文

康泰医学:《90后惜命指南》了解一下?
2020-01-31 10:42:42   来源:中国健康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根据淘宝电商平台数据显示,90后的健康焦虑更重于80后甚至70后。其对养生、健康类产品的需求正在逐年增长,客单价和消费频次双双提高,而食补、运动和医疗是90后最重要的“惜命”方式。
  近日,中国新闻网微博官方号发布一则消息:根据淘宝电商平台数据显示,90后的健康焦虑更重于80后甚至70后。其对养生、健康类产品的需求正在逐年增长,客单价和消费频次双双提高,而食补、运动和医疗是90后最重要的“惜命”方式。

\

  过去的三个月,燕窝和食用阿胶糕在淘宝天猫平台的销量分别增长了146%、232%,枸杞的销量提升了355%,肩颈按摩仪销量增长253%,宫颈癌疫苗的预约人数增长509%,基因类产品的销量增长了400%,除此之外,康泰血氧仪的产品销量更是接连创下新高,令人瞠目。而购买这些商品的,过半数都是90后!

\

  据记者采访,康泰血氧仪之所以能成为年轻人健康生活的必备品,原因是在90后眼中,健康的身体不仅需要“补养”,“监测”更是必不可少!

  长期在办公室工作的他们,脑力劳动过渡,大脑耗氧量持续上升,而人体能够自然摄入的氧却很有限。消耗多,摄入少,不仅会造成头晕、乏力、记忆差、反映迟钝等问题,同样会对大脑心肌造成严重伤害。甚至是过劳死亡。越来越多每天学习或工作时长大的年轻人意识到血氧健康的重要性,因此使用康泰CMS60C型脉搏血氧仪检测血氧含量,时时监控血氧健康,确保自身心脑安康,已成为他们日常生活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

  除此之外康泰CMS60C型脉搏血氧仪的自身优势也是其迅速走红的重要原因,其产品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操作简单,血氧饱和度数值、脉率数值等显示清晰易懂,不仅自带脉率声音指示、电池电压低指示,还可以进行数据实时传输,使用人员可根据自己需要选配血氧探头,测量血氧,一系列人性化设计赢得了不少年轻人的称赞。

  2020年新年钟声敲响,21世纪进入第三个十年。生于1990年的“90后”到了而立之年,他们褪去青涩正逐渐成长为社会的中流砥柱。康泰医学认为:90后关注健康并不是偶然,面对停不下来的生活与工作节奏,在冲锋的同时也要做好防守,健康养生、合理保健,积极运动,实时监测都必不可少,希望每一位90后都能找到自己的养生保健style。

相关热词搜索:指南

上一篇:大都会人寿捐赠300万元 助力一线医护人员阻击疫情
下一篇:线上运动平台 Keep 联手多家运动品牌推出聚合运动直播服务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