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专栏 > 正文

助攻疫情,爱玛百家医院驰援行动不断发力
2020-02-13 12:03:40   来源:中国健康新闻网   评论:0 点击:

1月27日,爱玛启动【百家医院驰援行动】,支援一线,为爱而行!在这攸关生命的时刻,全国的爱玛人也响应总部号召,行动起来了!湖北、河南、西安、云南…………各地爱玛人纷纷在当地发光
  近些天,疫情蔓延至全国。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了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上,大家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也在为武汉加油,为白衣天使们打气,更有很多人带着爱、信心和勇气参与到这场攻坚战中。

  1月27日,爱玛启动【百家医院驰援行动】,支援一线,为爱而行!在这攸关生命的时刻,全国的爱玛人也响应总部号召,行动起来了!湖北、河南、西安、云南…………各地爱玛人纷纷在当地发光发热…………

\

为爱而行——河南漯河

  从爱玛总部【百家医院驰援行动】启动那一刻,韩大前就在想自己能为抗疫做点什么。

  “漯河现在已经确诊20多例了,全漯河的公交都停了,到处都在封路,开车是不可能的,虽然不是湖北,定点医院的医生护士出行也挺困难的。”作为漯河爱玛的经销商,韩大前从总部启动的驰援行动中获得启发,决定给医院出行不便的医护人员捐车!

  说干就干!韩大前当即与当地新型肺炎定点医院——漯河市中心医院的院长取得联系。“院长表示医院的医护人员确实存在这样的出行问题,所以当即就答应了我们的捐赠”。

\

图注:爱玛爱心捐赠群

  明确了捐赠需求——20辆电动车,韩大前就开始张罗着把员工召集起来,完成安装、运输,尽快将车辆送到医护人员的手中。

  “人员召集挺难的,不是大家不愿意,是到处都在封路封村,员工们根本就回不来”,尽管非常困难,韩大前觉得答应医院的承诺,就一定要做到。

  “我们的一个业务经理非常让我感动,当时我在群里问谁能来,他就一句话'韩总,捐车,我一定要去!'。当时他们小区有一例确诊病患,所以整个小区都被封了,我想他虽然这样说,应该是来不了了,但第二天一大早,他就来了。来了就直接开始组装车。”

\

图注:爱玛员工赶工组装电动车

  “还有我们的店长老家在舞阳县,有50多公里,也回到漯河参与捐车。就这样有6、7个员工,大家为了避免风险,所以全程戴口罩,很少交流,来了就是干活。”

\

图注:电动车交接

\

图注:医护人员试骑电动车

  2月2日,20辆爱玛电动车就被送到了漯河中心医院的门口,并和医院的工作人员完成了交接。

  参与此次捐车的漯河爱玛员工杨亚杰坦言,去医院当然会怕,但想想,这些医护人员也是在为大家冒着更大的风险,就不怕了。“当电动车送去的时候,我们觉得这些努力,都值了。”他还打趣道:“想到这些车能给他们提供出行帮助......就感觉自己“百毒不侵”,充满了勇气哈哈。”

相关热词搜索:爱玛

上一篇:第一页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