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快讯 > 正文

京东“世界保健日”万件爆品1元抢 德国双心放送超强暖冬福利
2020-10-13 10:31:52   来源:中国健康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年来,我国急性心肌梗死患者呈明显上升趋势,每年新发病例大约50万,40岁以下心梗发病率逐年上升,已经成为最常见的疾病之一。
  还在每天超时超负荷工作学习、氪游戏刷手机、熬夜和月亮肩并肩吗?当心!这些日常生活里的种种坏习惯可要让心脏负荷要超标了。近年来,我国急性心肌梗死患者呈明显上升趋势,每年新发病例大约50万,40岁以下心梗发病率逐年上升,已经成为最常见的疾病之一。

\

  据统计,我国目前心血管病现患人数2.9亿,且患病者呈低龄化的趋势。籍着第21个#世界心脏日#和#1013世界保健日#的契机,京东健康举办了主题为#1013世界保健日 为爱而战#的保健品牌活动,Doppelherz德国双心在此次活动中,为大家普及了养护心脏的重要性,并呼吁大家关注心脏健康,做自己的心脏英雄。

\

  本次活动的主角正是被称为“心脏动力之源”的Doppelherz德国双心辅酶Q10。双心Q10采用微生物细胞发酵技术提取,原装德国进口,纯度高达99%以上,配合维生素B族及维C、维E等营养元素,有助高效吸收,为生活增添源源不断的动力。有一个很形象的比喻,假如人体是一台运作的机器,那么心脏就是这台机器的发动机,而辅酶Q10则是发动机必要的润滑油,适时适度地为心脏添加润滑油才能养护心脏,让心脏更好更健康地运作。

\

  此次京东健康举办的保健活动主题为#1013世界保健日 为爱而战#,除了有众多大牌齐聚,更有万件爆品1元抢的超级福利优惠,助力满满健康!Doppelherz德国双心在此次活动中先后以各种新鲜有趣的形式加强与消费者的互动。在这次别开新颖的保健盛典中,Doppelherz德国双心的辅酶Q10在热门社交平台如小红书、微博、抖音等引发了大量的关注与种草,在世界保健日期间配合微博开屏、专属话题等给大家传递爱护自己身体、守护家人健康的保健概念。

image.png

  在世界保健日线下活动方面,Doppelherz德国双心参加了由新华社牵头举办,集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多家官方主流媒体焦点关注及宣传报道的“2020长三角健康峰会”,以线上宣传+线下联动的方式向业内权威人士、同行代表、领域精英等展示双心的百年保健理念与健康追求。配合现场讲解、同步直播等方式让更多消费者走进Doppelherz德国双心、了解双心不同系列的产品。

\

  Doppelherz德国双心创立于1919年,是德国的国民保健品牌,品牌拥有百年历史积淀,覆盖德国超过2万家的药店、超市,远销60个国家和地区。Doppelherz德国双心的辅酶Q10更是众多消费者一再回购的口碑产品,是深受一众名人明星、网红大V点名推荐的王牌产品。

\

  正因为拥有众多名人明星和消费者的口口相传,Doppelherz德国双心和大家也越走越近,成为很多家庭养护健康、保持美丽的必备品。相信大家都开始为京东的1013世界保健日活动列购买清单了,Doppelherz德国双心为大家准备了超多心意福利,在这个寒意渐浓的深秋为大家送上暖暖的爱护,快上京东搜索Doppelherz德国双心领取惊喜吧!

相关热词搜索:京东 保健日

上一篇:阿里云数字人体脊柱诊断大赛落幕,数字化技术如何落地医院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