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快讯 > 正文

荣联科技成功中标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大数据计算系统项目
2020-08-26 16:23:05   来源:中国健康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日,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就“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大数据计算系统(一期)项目”组织采购,荣联科技成功中标!
  近日,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就“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大数据计算系统(一期)项目”组织采购,荣联科技成功中标!

\

  注: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20年7月30日更名为荣联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简称上海有机所)是集基础研究、应用研究和高技术创新研究为一体的综合性化学研究机构,上海有机所立足基础交叉前沿领域,坚持重大科学问题和国家重大需求导向,发挥有机合成化学的创造性,加强与生命科学、材料科学的交叉与融合;致力于推动我国化学转化方法学、化学生物学、有机新材料创制科学等重点学科领域的发展。

\

  此次中标的上海有机所大数据计算系统(一期)项目,主要应用于冷冻电镜大数据计算系统中冷冻电镜的数据采集、预处理、分析处理、三维重构、数据三维可视化等环节设计、部署自动化数据处理流程。

  综合考虑上海有机所的需求,荣联科技将为其配置一套冷冻电镜大数据计算系统,包含数据计算功能、存储功能、Linux 3D桌面云功能、集群管理与多用户作业队列管理功能、用户存储配额管理功能,并对集群管理软件系统、电镜数据处理流程相关软件、自动化电镜数据采集与处理流程脚本等内容进行安装调试,全面解决电镜数据的存储、计算、管理、分析问题。

  荣联科技在生物医疗领域,坚持BT和IT的融合发展,深耕行业10余年,自主研发面向生物大数据的存(分布式存储系统)、管(数据管理系统)、算(超级计算系统)、用(集成数据分析应用流程)平台,并能提供整体解决方案。以专业能力助力研究机构和企业的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荣联科技

上一篇:祝贺双蚁药业与成都黄再军医院达成战略合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