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快讯 > 正文

鹏爱医美国际:顺应市场,领跑“轻医美”赛道
2020-10-16 11:33:12   来源:中国健康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随着医美技术的不断进步、不断完善,鹏爱医美国际从以传统手术项目为主体,转变为以微整、皮肤护理、光电治疗等轻型非手术项目顺应时势潮流。
  “什么叫轻医美?通俗地说,就是不用动刀子,让人变美的一种医学手段。”

  “轻医美,因创伤小、价格实在、操作时间短、恢复周期快,越来越受爱美人士的青睐。”

  在大美深圳,我们通过鹏爱医美国际一位权威技术官的细心讲解,非常清晰地看到了这个“网红大时代”的“美颜新动向”。

\

  一、“轻医美”成潮流,“美颜”被时代朝拜

  轻医美,泛指非手术、风险低、成效快的医美项目,如:日常护肤、微整形、光电治疗等一系列新型且高效的美容项目。

  据我们了解,传统医美企业,收入往往来源于手术型的医美项目。但手术型的医美项目,往往由于其费用高、风险大、术后恢复周期长等原因,让一般消费者望而却步。消费者担心风险、担心康复,很容易打退堂鼓,很容易丧失信心。因此,传统医美虽然“名声在外”,却很难受到普通消费者青睐。

  但今天,随着时代的变化和发展,随着人们生活层次的提升,随着网红现象和网红经济的兴起与流行,“美颜”已经被时代朝拜。

  君不见——在社会交际与交往中,别人第一眼看到的绝不是你的内在美。大多数情况是:你有了吸引人的外在美,才有更多机会展示你的内在美,才有更多机会把别人对你的虚假恭维变成真心赞美!

  实话说——这个时代,没有谁喜欢黄脸婆,没有谁乐意成黄脸婆!追求年轻、追求美,已是时代之美!相对于过往大型医美手术项目来说,低价、高频、成效快,“轻医美”项目水到渠成成了爱美所需、自信所需、社交所需,甚至是家庭幸福所需。

  二、鹏爱医美国际着手“轻医美”,利润奶牛在与时俱进中诞生

  1、“方寸间 极致美”——鹏爱睿智打造微整形技术实力天团

  随着医美技术的不断进步、不断完善,鹏爱医美国际从以传统手术项目为主体,转变为以微整、皮肤护理、光电治疗等轻型非手术项目顺应时势潮流。

  对于传统的手术项目来说,其特点是毛利率低、消费频次低,所以,很多医美企业、医美人在大浪淘沙中倒下了。

  而据我们了解到——鹏爱医美国际,从一开始就将医美安全和医美质量放在首位,并率先在行业倡导“安全塑美”,赢得客户赢得口碑。其创始人及领导层在时代大浪中,睿智推进非手术项目,以“方寸间 极致美”打造鹏爱微整形技术实力天团,持续使得非手术项目成为该企业的主要盈收渠道。

  通过深入分析,我们还了解到——非手术项目的高频次消费,使得企业客户群体的活跃度变高,企业在保留原有客户群体的同时,进一步扩大新客户群体,进而将“轻医美概念”进行更大范围的推广,这就如一头奶牛,源源不断为企业送来“财源”。

\

  2、品牌优势凸显,鹏爱——专业有爱、行业有爱、社会有爱

  在过去数年中,医美乱象层出不穷,许多小型医美机构并不具备合规的行业要求,公然侵犯消费者的权益。

  “轻医美”对企业的技术和合规要求提出了新的要求。在现实生活中,消费者的购买决策往往与企业的品牌优势挂钩,他们更偏向选择品牌大,保障高、信赖强的机构或产品。

  作为中国大陆医美行业第一股的上市公司,鹏爱医美国际的品牌优势非常凸显。该企业历经二十余年的沉淀,不仅在专业方面造就伟大的爱——“零死亡”的卓越医疗安全记录领跑中国;其创始人更是为行业献出大爱,填补行业多项空白,还被邀参加医美行业国家标准的起草;同时公益救助帮助众多社会人士的“社会大爱”,引得众多影视明星青睐。

  在这个唯有时间不可逆转的“美颜时代”,作为资深媒体人的我们,也忍不住深深点赞:鹏爱医美国际睿智决策把握“轻医美”市场风向标,与时俱进领跑“轻医美”市场赛道,在百舸争流的社会聚焦下,不仅引领社会和经济“双收益”,更是引领行业“健康向上”。

  3、客户是检验市场的唯一标准!客户满意度高,回购率就增长

  在深入企业的过程中,我们还了解到:伴随着“轻医美”战略部署,鹏爱医美国际的客户群体中,大多数客户的满意度都非常高,这不仅仅在客户主观反馈上可以知晓,而且从客户的回购率中更可明确地体察到。

  企业在正确的时机选择了“轻医美”这条赛道,利用自身的公信力和品牌优势,进行规划化的医美服务,不仅提升了消费者的消费体验,还为企业带来了更多优质且活跃的客户群体,这可是企业接下来的利润增长源哦。

\

  三、“轻医美”引来行业重整,鹏爱医美国际如何笑迎洗牌?

  1、“轻医美”赛道持续推进,持续性战略部署让鹏爱引领风骚

  “轻医美”从产生到现在,时间虽然不长,但其自身价值,符合当代医美企业的治理理念和消费者的爱美需求,更符合社会的需求、甚至时代的需求。因此,“轻医美”赛道具备持续性,并能够持续为专业化和规范化的医美企业带来奶牛的红利。

  据悉,鹏爱医美国际作为上市公司,在“轻医美”赛道上进行持续战略部署,近几年先后收购了多家美容医院,在美国、新加坡、韩国、日本及中国香港、中国内地等22座城市设有专业机构,配备有相应的专业医生和美容产品,形成了梯队化布局,并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这不仅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优质的服务,还降低了企业运营成本。

  最新的消息是:2020年疫情之下,鹏爱逆势飞扬,成功收购上海铭悦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西安新鹏爱悦己医疗美容门诊部有限公司、云南靓颜医疗美容有限责任公司、以及在珠三角拥有4家医美机构的广东韩妃集团……

  2、医美龙头优势凸显,企业基本面非常“向好”

  “轻医美概念”的产生和发展,对医美企业的专业性和规范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优胜劣汰,在市场的发展中保留优质的医美企业,进一步引导医美行业朝前发展。

  而作为医美龙头的上市公司,鹏爱医美国际的专业性和规范化,使其在“轻医美”赛道上具备更佳匹配的资质,并通过自身体系的完整性,来加强企业的“轻医美”战略部署,进而再一步扩大企业利润来源。

  另外,地球人都知道,上市公司在市场上更容易融资。医美上市公司也不例外。鹏爱医美国际能够把握融资先机,从而加大“轻医美”业务的资金投入,完善各条业务线,进而吸纳更多的消费者,并再提高公司的盈利能力,使得企业的基本面“向前”“向好”。

\

  综上来看,鹏爱医美国际在“轻医美”的持续部署,不仅是顺应时代的大美发展需求,更是与时俱进领跑“轻医美”市场赛道,在百舸争流的社会聚焦下,引领着社会和经济“双收益”,引领着行业“健康向上”。

相关热词搜索:鹏爱医美

上一篇:2020绍兴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