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快讯 > 正文

守护生命线 伽玛快速可移动隔离病房牢筑防护屏障
2020-11-17 14:30:12   来源:中国健康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作为全球感控业界的一员,英国伽玛产品为全球70多个国家服务,始终将挽救患者生命作为最高使命,把科技创新作为产品发展的生命线,力求研发与制造能够高效规避感染风险和显著提升性能
  近日,欧洲各国已陆续进入冬季,过低的气温导致英国疫情迎来二次扩散,新冠病毒在全国各个地区卷土重来。截止到11月16日14时,英国确诊的新型冠状病毒患者已经达到了创纪录的131万例。面对如此凶猛的疫情反扑,各地的医疗系统已濒临崩溃,举国上下可谓是水深火热。

\

  无惧肆虐 应对有力

  众所周知,新型冠状病毒(nCoV)是一种此前从未在人体中发现的新病毒,是一个大型病毒家族,可广泛引起人和动物的呼吸道、消化道和神经系统等多种疾病,破坏力十分巨大,是一种死亡率极高的传染病。目前,随着患者人数的大幅增加,英国很多医院的救治压力也陡然增加,全国被恐慌的情绪所笼罩着。不仅如此,如何遏止交叉感染和疾病传播也成为摆在广大医护人员面前的一大难题。大量病人涌入医院使得大家深陷感染风险,一旦造成院内感染,后果不堪设想。

\

  据BBC(英国广播公司)报道,为了更好地应对疫情,英格兰的六家国家医疗体系医院安装了隔离病房,皇家德比医院作为德比大学医院和伯顿英国国家医疗体系医院基金会信托基金的一部分,该医院刚在其医学评估部门中安装了25个隔离病房,在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前先把疑似患者先隔离起来。这个“隔离病房”,正是伽玛的快速可移动隔离病房。

\

隔离病房为医务人员和病人提供安全保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快速可移动隔离病房凭借自身强大的产品实力,为英国各大医院迅速腾出更多的隔离单间;同时经过科学合理的设计和建造,能够比较有效地阻隔交叉感染、遏止住细菌和病毒在空气中的传播途径,控制和切断细菌、病毒的感染链,已被英国各大医院普遍使用。Evelina儿科医院感控科的首席护士Shona Perkins感同身受地表示了自己的看法,她指出:无疑,隔离病房已经成为了医院防控疫情的“防火墙”,是医院内部抗击疫情的主战场,也为医院儿童的安全治疗提供了有力保障。在未来两个月,该医院对它的采购将会出现大幅度激增。

\

  敬佑生命 患者至上

  在大灾大疫面前,最能显现出人性的本元。作为全球感控业界的一员,英国伽玛产品为全球70多个国家服务,始终将挽救患者生命作为最高使命,把科技创新作为产品发展的生命线,力求研发与制造能够高效规避感染风险和显著提升性能的感控产品。以其专业医院感染预防和控制的产品研发技术为依托,为广大医疗机构有效解除病毒细菌侵害,实现“预防感染、改善健康、拯救生命”的愿景。伽玛研发的快速可移动隔离病房就是其中的重要体现和众多产品中的杰出代表,它始于 2012年原创设计,受到了功能专利和外观专利的双重保护。众所周知,专利保护能更好把推进社会的进步。不讲原则的侵权行为,会严重打击创新原创的动力,是阻碍社会前进的绊脚石。

\

为患者提供了一种便捷的隔离方案

  回顾该设备一路走过的辉煌历程,其有着不平凡的发展历史和故事。它的由来可以追溯到2011年,当时的澳大利亚急诊护士安娜?巴兰蒂恩因医院隔离单间不足,无法将具有传染性的病人移出急诊室感到十分困扰,致力于找到突破这一难关的解决方案并获得了非常棒的灵感。第二年便与其丈夫贾斯汀合作伙伴和其工业设计师詹姆斯?伯克伍德(James Burkwood)共同完成了第一版的设计理念,并在不久后与英国GAMA的创始人一同携手,联合开发可移动隔离病房。该设备成功获得了多项国际发明专利,是全球首创设计理念,也是医院感染控制预防的重大创新。后来又吸引了大量多学科临床专家参与并发表国际文章。产品历经不断升级与改良,如今各项设计已日趋完善,各项技术都已十分成熟,伽玛快速可移动隔离病房目前正式投入市场。

\

  精工细作 品质保证

  这次疫情的传播主要是飞沫通过空气对呼吸系统和粘膜进行侵蚀,同时也有飞沫沾染在物体表面,利用人的接触进行传染,也还存在着粪口传播的危险,可以说传染途径是多方位的。隔离病房创造了一个能够减少交叉污染,降低感染率的小环境。既突出了隔离单间的优势,对病人实施有效的接触或飞沫隔离。也兼顾了多人间的长处,放置在多人间病房里,可以更方便地了解病人病情,节约更多的人力成本。

\

随时随地,即时完成搭建

  伽玛快速可移动隔离病房不仅具有良好的性能,而且在操作上也极其方便,只需短短的五分钟,一个临时的一次性单人间即刻呈现面前,达到了即时收治、即时隔离的效果。

  隔离病房在这次大疫中,以最快的速度、最直接的方式和疫魔搏斗,作出了自己突出的贡献。在隔离病房里,医生能够安全、迅速地为患者进行各种治疗,开展一系列紧急抢救,让他们的病情逐渐平稳下来。能在疫情期间得到如此及时高效的抢救和治疗,让众多患者对英国伽玛及其快速隔离病房给予了高度认可,并充满了感激之情,称赞隔离病房挽救了万千生命,为苦难中的患者托起拯救生命的诺亚方舟。

相关热词搜索:病房

上一篇:上海国际医疗旅游展今日开幕,智库齐聚助力行业复苏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