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快讯 > 正文

HNC 2020圆满结束,上药健康科学满载而归
2020-11-30 17:58:29   来源:中国健康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11月27日,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20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简称HNC 2020)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结束
  11月27日,由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主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20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简称HNC 2020)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圆满结束,数10万名中外客商和品牌企业从五湖四海赴约这场汇聚大健康产业最前沿的科技商贸盛宴。上药健康科学携旗下跨境电商平台“时时康”、大健康产业化全链条服务平台“联创院”、以及日本卫材等签约品牌在健康营养与保健品8.1馆参展亮相。

\

  上药健康科学对HNC 2020非常重视,不仅携旗下诸多品牌参展亮相,还在同期举办的第八届营养健康产业发展论坛上发表“海外品牌中国进阶之路”的主题演讲,与政府领导、行业专家、品牌代表共同探讨如何帮助海外大健康产品更好更快落户中国市场。本次展会让更多中外客商和品牌企业了解到上药健康科学的企业理念、合作模式和签约品牌,上药健康科学在与同行的面对面交流中也受益良多。

\

上药健康科学市场部总监刘乐然发表主题演讲

  上药健康科学展会盛况

  在本次展会上,上药健康科学展位吸引了一波又一波的商客前来参观,现场高涨的人气无不在彰显着上药健康科学的企业实力。

\

  面对络绎不绝地前来观展的商客,上药健康科学工作人员拿出十二分的热情来讲解和互动,详细地为商客们答疑解惑,力求每位商客在了解到上药健康科学参展高品质品牌产品的同时,感受到上药健康科学合作共赢的开放企业理念、真诚的服务态度,切身体会上药健康科学帮助海外品牌拓展中国市场的用心以及值得信赖。

\

\

  签约品牌卫材重磅亮相

  备受行业关注的日本64年品牌卫材旗下系列产品在HNC 2020展会重磅亮相,产品包括:

\

  美人面膜:“自在和美人,美丽我做主”

  由补水之王透明质酸(玻尿酸)配合胶原蛋白,帮助形成肌肤表面水屏障,补水锁水,清盈润透;西洋梨汁发酵液配合活性维生素及蜂王浆,软化角质,直达疲劳肌底,调整肌肤再生循环,唤醒健康活力BB肌;保湿+焕新双重功效、挂耳型面膜设计、独特玫瑰香味。

  Royal BB俏维俪风味饮:“活力俏美人,一瓶就够了”

  甄选9大营养成分,让你由内而外迸发“双重”活力;美容养颜、有效改善肌肤老化、肌肤Q弹重焕光采,能量补给、消除疲劳、迅速补充能量。

  Reset BB俏维俪凝妍饮:“白里透红,美丽与众不同”

  内含维生素B6,参与蛋白质合成,促进抗体生成;维护电解质平衡,稳定神经系统;保养头发避免头发脱落;内含牛磺酸,从肌底补充细胞能量,增强肌肤自身修复能力;0脂肪,超低卡路里。美白和健身双重收益。

  卫材中国自上世纪90年代初进入中国以来,一直遵循企业使命即“hhc”理念,“hhc”理念促进了卫材在中国业务的高速发展,并得到了社会和行业的认可。公司持之以恒地实践着“关心人类健康”的企业宗旨,旗下产品具有成熟的产品技术和严格的生产标准,受到前来交流商客的热情赞赏。通过现场交流,充分了解卫材系列产品后,众多中外客商表达了与上药健康科学强烈的战略合作意向。

\

  展会圆满落幕

  HNC 2020盛展已落下帷幕,但上药健康科学展馆里此起彼伏的热闹声依稀回荡在耳边,上药健康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上药健康科学将与合作伙伴一起,将更优秀的海外大健康产品推向中国市场,让中国消费者享受更高质量的健康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HNC

上一篇:双蚁科技获“广西工业企业质量信誉承诺企业”荣誉称号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