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专栏 > 正文

永葆闯劲!鹏爱医美国际第一时间集结全国医院深圳“大落地”
2020-10-26 17:07:49   来源:中国健康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2020年10月20日下午4点,鹏爱医美国际与美呗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10月21日上午,鹏爱医美国际迅速在第一时间,组织旗下上海、香港、成都、海口、长沙、惠州、广州、深圳等全国各分院
\

  2020年10月20日下午4点,鹏爱医美国际与美呗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10月21日上午,鹏爱医美国际迅速在第一时间,组织旗下上海、香港、成都、海口、长沙、惠州、广州、深圳等全国各分院的运营院长及相关业务骨干近50人,齐聚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智慧广场的集团总部展开为期2.5天的务实学习。正可谓是“昨日北京强强联姻,今日深圳铿锵落地!”一与之接近的媒体人赞之:正因为其“务实”、“创新”、“学无止境”的事业态度,所以集团与员工才能永葆“年轻美丽”!

\

  据悉,鹏爱医美国际董事长周鹏武在20日的签约仪式上坦言表示,鹏爱与美呗的相遇是“老品牌遇到新模式”,正因双方秉承着“用户满意,平台获益,机构盈利”的共同价值观,所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而签约活动尚未结束,周鹏武就一边张罗美呗核心层前往深圳授课,一边“遥控”指挥全国各分院人员在深圳总部集合,准备接受新媒体培训课程。

\

  另据了解,20日深夜赶回深圳的周鹏武,于21日早晨亲自参加了新媒体培训的“开课仪式”。周鹏武要求全国各地鹏爱人统一思想、放远目光,齐心学习新知识、新工具、新布局。集团副董事长丁文婷就“打造差异化”、“打造核心竞争力”、“打造网红医生”等论题提出了指导意见。集团首席运营官胡青为新媒体培训课致欢迎词,董事长助理、经营管控中心总经理饶艳莉主持会议。

\

  数天前,深圳特区40周年大庆。国 家 领 导 人深深赞扬:“深圳广大干部群众披荆斩棘、埋头苦干,用40年时间走过了国外一些国际化大都市上百年走完的历程……看似寻常最奇崛,成如容易却艰辛。深圳等经济特区一路走来,每一步都不是轻而易举的,每一步都付出了艰辛努力。”其实,鹏爱人以深圳为根,创造了鹏爱医美国际这个奇迹,这也是鹏爱人追赶着时间、埋头苦干、务实、创新——“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书写的“春天的故事”。

相关热词搜索:鹏爱医美国际

上一篇:省级“非遗”中医针灸治疗神经性耳聋耳鸣---记稷山中医耳病专科医院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