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专栏 > 正文

银川济民医院怎么样?专业医疗服务,诚信规范行医
2022-03-14 11:39:24   来源:   作者:   评论:0 点击:

  银川济民医院怎么样?专业医疗服务,诚信规范行医

  银川济民医院位于 兴庆区南薰东街康民小区 20 号综合楼,建筑面积近 5000 平方米。医院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患者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重心”的医疗理念,服务银川市广大患者朋友。医院诊疗范围涵盖内科、外科、中医科、妇科、医学检验科、泌尿外科、私密整形科等,是银川市卫生部门批准成立的正规医院。

  多年来,银川济民医院以精良的设备为精准医疗做支撑,以强大的医疗团队为医疗质量做保障,以温馨舒适的环境给予患者贴心服务,让每一位来院的患者都能体验医院用心、尽心、贴心、耐心、细心的医疗服务。

银川1.jpg

  “以患者为中心,以医疗质量为重心”坚持两心的原则,银川济民医院深入到病房中,了解病人的需求和患者主动沟通,了解患者的病史、用药史等,做到对每一例病例都了解清楚,把医院的优质服务工作进行到底。多年来,银川济民医院形成多元化、多维度、横宽纵深的护理专业发展格局,倾心打造出“感动服务”品牌。

  先进设备有利于促进医院整体医疗水平和医生诊断能力的提高,银川济民医院以技术保质量,通过安排院内医生外出进修学习,外聘高层次高质量人才与多家医院建立协作关系,让广大患者充分享受到安全、高效、便利的医疗服务。

  为积极响应医改政策,银川济民医院适时推出网络预约挂号服务,患者可以在官网为微信公众平台与在线医生描述病情、病症,确定患者挂号的科室和预约就诊时间,并生成就诊号码。患者到院后只需要出示就诊号码就可以在导医带领下直接就诊治疗。免除了排队挂号等待的烦恼,方便了患者就诊流程。

  银川济民医院是最早实行“分诊分科”治疗的医院,经过近些年的发展,在全科人员不断努力与辛勤工作下,目前已经发展为科室齐全,特色科室优势突出的综合性医院。经过多年的发展,医院锻造出一支技术精湛、作风踏实、医德医风高尚的技术队伍。

  银川济民医院以病人为中心,提供便捷合理的就医流程,温馨中尽显人性化的服务理念。网上免费挂号、夜门诊服务,一对一私密诊疗、365天无假日医院、全程“一站式”的贴心服务以及专业的护理操作,这些都构成了银川济民医院的优势和特色,让每一位病人感受到家的轻松和自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重症肌无力十多年的他在这里治好了,回去结婚了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