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医院专栏 > 正文

热烈欢迎北京中医糖尿病专家组亲临武汉广爱医院出诊
2021-05-17 08:52:58   来源:中国健康新闻网   作者:   评论:0 点击:

  近日,武汉广爱医院迎来了北京中医糖尿病专家组前来出诊,我院表示非常的欢迎及荣幸,患者现在无需再前往北京便可接受到国家级的北京糖尿病专家组高端医疗技术。

  近年来,国内糖尿病患病率一直呈逐渐攀升趋势,据调查数据得出,我国糖尿病患者已有1.2亿人且还在持续增长,糖尿病如今严重影响了身体健康和降低人们的寿命。面对如此庞大的糖尿病患者人群,医生医术的精湛决定着能否确切的帮助到每一位患者。

  北京中医糖尿病专家组由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中医药大学、首都医科大学等众多拥有极高学术水平及广泛影响力的中医名医联合研究,针对中医治疗糖尿病见效慢,疗程久的缺点进行研究,经过60多年众多医生的不断对中医研究、吸取西医优点及临床论证,在临床诊疗和研究中不断的尝试,研创出“中医激活胰岛功能修复疗法”并逐渐运用到糖尿病的临床治疗中去,中医激活胰岛素功能修复疗法”不是为了降糖而降糖,而是修复人体有调节血糖功能的胰岛细胞,通过胰岛细胞对身体血糖的调节功能去调节人体血糖,从而摆脱对药物的依赖。

  北京糖尿病专家组的每位成员都具有丰富的糖尿病诊疗和研究经验,在糖尿病领域做出很多开创性工作,不少的专家组成员受到国家派遣前往国外为政要人士通过中医治疗糖尿病。

  2021年开始由北京由上而下推行此疗法在全国慢慢普及化治疗糖尿病,第一站中国重要的中部城市—武汉,由北京中医糖尿病研究组专家亲临武汉市广爱医院联会会诊!为中国中部地区糖尿病患者排优解难。实现糖尿病真正的治疗,摆脱长期使用西药导致肝肾内脏的损伤容易形成并发症!

  我院也将引进国际前沿的尖端技术,不断提高我院的医疗水平和专业医疗服务水平,更好的为百姓服务。

微信图片_20210509182726.jpg

相关热词搜索:武汉广爱医院

上一篇:联手唯医骨科,巴州人民医院建设全疆首家智慧化骨科诊疗中心
下一篇:最后一页

分享到: 收藏